Saturday, May 19, 2007

国民服务计划

从国民服务计划营回来那么旧,都没有把它记载在我的部落落。我想不管那个经验是愉快的还是悲哀的,它仍然拥有它值得一提的一点。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一日那天,国民服务计划正式结束。然而,我一滴泪也没流,同时我也不觉得有什么值得流泪的地方。对我来说,被选中参加国民服务计划只是人生一个小小的阶段。更何况,在营地中,我也遭受了一个人持续不断的侮辱、糟蹋,而我选择了容忍,整整容忍了两个多月。我和几个朋友闲聊的时候,发现到原来我不是唯一的受害者。后来,通过他的朋友,我们才知道原来他身世复查,双亲已离婚,家庭问题很多。他在我人生中可说是扮演了相当重要的绝色。我不会讨厌他,反倒,我还想要感激他,感激他磨练了我的耐性。所以,在我忘记你的名字之前,让我在此对你说声:谢谢你,郭政业。

No comments: